星际联盟想要达到非常公平和和平。
其实花了很大的力气,因为每一个人的需求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人的诉求也不大相同。
一开始保守派就陷入了一个误区。
因为保守派把每一个人都看得非常重要,也就特别注重这些人的各自的需求。
所以不仅手忙脚乱,而且还弄出很多大乱子,因为他们总是时时刻刻低估人性。
后来终于发现自己有心无力了,于是就采用了归类处理。
但是那些普通人有些人非常喜欢攀比,有些人非常贪心,于是就会闹出很多的矛盾。
就比如张家需要一袋米,刚好能够达到温饱线。
而刘家需要半袋米就可以达到温饱线。
于是保守派就按照这样的需求进行派发,结果刘家就觉得不行。
这时候才想起来要归类处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