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到底有什么?有能战胜这长子灾的办法吗?我慌忙的翻开了书,但是我失望了,这本书里只是单纯的在讲一些古埃及的历史。我重新看向了书的封面,封面画着一个恶魔头像的样子。
为什么阿蒙要把这本书给我?我想起了上次黑暗灾之时,阿蒙留下的那一颗守墓者的果实,但凡阿蒙留给我的,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只是我现在还不知道用法,我把书放进了怀里,收藏了起来。
“那么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再稍微远离图书馆一点的地方,几个守墓者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了,茶托着腮帮蹲在地上,不知道在想什么,卡巴见我来了以后,就问向了我。
“我觉得我们还应该把这个消息告诉王,或许他有办法。”我看向了德劳许,他看上去心情非常的不好。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吧,德劳许,让我们一起把消息告诉王!”
德劳许木讷的点了点头。
我们要花不少时间才能到达王的面前。在此期间,卡巴一直扛着阿依曼,一路上,茶一直担忧的看着阿依曼怕她不会醒来,但是又怕她真的醒来。
我无端的向着古墓崩塌的事,虽然现在古墓崩塌不像是德劳许给我描述的那般轰轰烈烈,但是崩塌是事实,哪怕再缓慢,终有一天,整个古墓将会再无立身之地。
在我们所有人都恭恭敬敬跪在王面前后,卡巴放下了阿依曼,忘看了一眼昏迷的阿依曼,问我们:“她怎么了?”
“阿依曼小姐疯了……”茶代替我们所有人回答了。
“她不是一直都是疯的吗?”王追问着。
“这次是……疯的更厉害了一些。”茶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还好,王没有继续问下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