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波2换3的团战结束,edg的粉丝再次振奋起了精神,那边的阿布嘴角也出现一个玩味的笑容……就好像现在才20分钟不到,edg这阵容背靠着防御塔就已经有了个ig的一战之力!
不过他也没专门去安慰之前脸色铁青的老板爱德朱。
他怕打脸,也怕那个挂机哥又冷不丁的来一波奇迹回旋踢。
“我擦,edg这阵容太扎实了,我就说ig不能越塔的!”
“大树牛头简直无敌……这两英雄大招全是减伤吧?还有我厂的雪人,一直蹦蹦跳跳游离在团战之外,你想杀他杀不到,你不想理他他又会给你丢个冰雹,真是烦人!”
“那刚才岂不是血亏?白白让大树拿到人头,这种英雄,可千万不能让他给发育起来!”
随着大屏幕上战斗的结束,台下那些观众们也都开始交头接耳,窃窃私语。
显而易见,大多数人都觉得ig不用那么着急去进攻,继续分带或者是对线抓人才是最佳选择。
也有一些人觉得这帮家伙就是马后炮,墙头草,刚刚吹着让ig窒息节奏赶紧杀死比赛的是他们,现在吐槽ig太凶的也是他们,这种人要是放到抗日战争年间,妥妥的汪精卫,一天到晚只知道太君里面请……
不过吐槽归吐槽,事实上现在ig的粉丝也有点小担心了。
但在ig比赛室内,陈慕却依然是淡定如初,正在说话安慰队友,让他们不要慌,这波其实并不算亏,反而能是小赚!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