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步的走到了那两个魔兽身边后,蹲着查看了一下,接着起身大声说到:“它们两个都死了,这一场是平局!”

        顿时整个角斗场都乱了套,各种咒骂声,咆哮声传到了我的耳中,看样子有不少是下了重注的。

        此时第二小弟向我问到:“老大,怎么会这样。”

        “你问我,我去问谁去?不是告诉你们两个别买嘛,你们还非得要买,现在倒霉了还问我。”我白了他一眼。

        贵族男孩叹了口气,说到:“就当花钱买个教训吧,以后听老大的不乱买了。”

        我见他们那么沮丧,便说到:“高兴点,你们之前不是刚赚了点金币嘛,又没有亏,下一局还下注吗?”

        “下!这次老大你说选谁就选谁。”第二小弟坚定的说了起来,贵族男孩附和到:“对,这次我听老大的,而且要下一百个金币!”

        “那就走吧,还等着啥呢。”说着我便往下注处走去,他们紧跟在后面,很快我们就再次来到下注处。

        但这次下注处人却格外的多,好在里面比较宽敞,而且好几个人在办理,所以倒是挺快的。

        不过大多数人买的都是食人妖赢,毕竟黑暗精灵和食人妖差出来一个等级了,等级的差距是很难用其它弥补的。

        哪怕黑暗精灵有一丝希望赢,但食人妖却是只有一丝可能输,大多数人自然都会选择概率比较大的一方。

        “老大,你说这次选谁。”第二小弟期待的看着我,我变成占卜羊后说到:“占卜一下黑暗精灵能不能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