胤祥的生母敏妃早逝,因为他曾经被德妃抚养过的缘故,所以十三福晋进宫一般都是去永和宫的。

        十三福晋兆佳氏过来请安,侧福晋瓜尔佳氏因为要照顾还不满周岁的闺女,今日并没有跟过来。

        四爷抓走了十三爷和两个儿子,福晋和兆佳氏也慢慢的向永和宫走去。

        因为李侧福晋和福晋关系紧张的缘故,大格格对福晋也有些畏惧,只拉着耿格格的手走在后面。

        兆佳氏回头看了一眼大格格,低声对福晋说:“不是自己肚子里生出来的,怎么疼都没用。”

        福晋侧头看了一眼兆佳氏,心里却对她很是不屑,这话你憋在心里怎么想都行,但是就这么说出来,为免失了嫡福晋的气度。

        如今十三阿哥府里就一个闺女,这兆佳氏又何必如此不待见?不过是个女儿,长大了说不定还要去抚蒙,好好养着便是了。

        这一点上福晋做的是极好的,她跟李氏再不对付,也没亏待过大格格,该给的只有多没有少,所以李氏再张狂,这方面也说不出话来。

        兆佳氏见福晋不理她,讪讪的笑了笑,也不再说话,心里却想四福晋这么装模作样的也不知道给谁看,难道还有嫡福晋会喜欢侧福晋生的孩子不成?

        到了永和宫,德妃正在和成嫔聊天,看到四福晋和十三福晋一起进来,成嫔笑着说:“还是姐姐有福气,四贝勒向来孝顺,如今十三十四两个小的也成了家,以后这永和宫可就热闹了。”

        德妃摇摇头说:“胤祥是个好孩子,胤禵那个混小子就算了,都是当阿玛的人了,整天还是跟完颜氏闹个没完,我可不想让他俩过来,闹得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