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湘安排病人去做检查,曾静摸着大肚子坐了下来。

        叹口气,“这也就是男人不育,要是女人,八成是要闹离婚的。”

        郭湘点点头,现在社会女性地位虽然比以前高了,可是没有真正的平等。

        就拿生育这事来说,如果是男人不育,没有自己的孩子可能会遗憾,但因为这个离婚的女人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

        甚至可能会安慰丈夫没关系,大不了去领养一个。

        婆婆可能也会说两人要同甘共苦啊,不能因为这个就抛弃丈夫啊,什么的。

        可如果是女人不孕不育,男方家八成是容不下的,也许碍于面子暂时不离,可是日子久了没几个男人受得了。

        在外面找情人也会说谁叫你不会生孩子,你不会生我让别人帮我生有错吗?

        婆婆也动不动指桑骂槐说你就是不会下蛋的母鸡,你还有什么资格挑剔,你是要让我们家绝后呀?

        然后各种打压侮辱让儿媳妇心怀愧疚心甘情愿付出,可能还要忍受家庭暴力和丈夫出轨。

        这世界根本没有真正的公平可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