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里的人现在记下来了,许玲玲高兴是件好事。

        指不定哪天许玲玲高兴了又会请她们吃饭呢。

        第二天,寝室里的人便一块儿去了国营饭店。

        这是她们寝室在一块最后一顿饭了。

        下个星期怕是聚不了,因为放假,基本上都会回家。

        几个人点了几个肉菜,几个素菜。

        今天国营饭店的菜品供应还算充足,所以大家吃的都很满足。

        赵秀兰吃完饭去给江城发了个电报,告诉江城自己放假去西北的事儿,顺便给家里人也发了个电报,她不回去,让家里人不用担心。

        这个年,估计得和江城在西北过了。

        江城这一次的项目时间很长,得到明年上半年才能够结束。

        如果赵秀兰不过去,江城就得一个人在西北那边过年。

        想着那家伙可怜兮兮的,她还是过去陪他比较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