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三个很孤单,因为没有人能够理解我们三人。

        阿狼的脾气不好,他说他看不惯父亲总是关心弟弟和妹妹,而忽略了我们三个哥哥的感受。

        那天阿狼看见弟弟手里有一只木头小马,那是父亲花了好多天才刨出来的。父亲从来都没有给我们三个做玩具,但却总是愿意花时间给弟弟和妹妹做。

        阿狼很嫉妒,他抢走了弟弟的玩具,把木马踩坏,不懂事的弟弟哭了起来。父亲闻声赶来,看见弟弟在哭,他愤怒地吼了刚好路过的我。

        我极力辩解,小木马不是我弄坏的,是阿狼弄坏的。

        可是父亲还是责骂了我,他骂我是灾星,说我从小就只会给家里带来灾难和麻烦。

        我知道自己可能是父亲最不受待见的儿子,即便他明明知道这件事是阿狼做的。

        因为那件事,父亲把我关在柴房里,让我不准出来。

        我难过极了,但我不敢忤逆父亲的话。

        晚上的时候,阿虎和阿狼来看我,阿虎也是我哥哥,他和阿狼平常话很少,对人爱理不理,只愿意和我说话。

        阿虎说,这件事是父亲的错,父亲根本都不查清楚原因,就随意把过错归咎到我身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