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他是个穷人……

        由于宇宙舰完全不需要操控,而时间还很充裕,洛矢想了想,又跟李无讲起了目前的整体局势,以免他什么都不懂,日后在闲聊中露馅。

        整体框架其实已经出来了,除了中央星区为公共区域,神明们已经各自划分了地盘,以星区为界,各神明自治。

        当然,神明自然是不屑于去理会那些凡尘琐事的,于是便有了神族。

        所谓神族,并不是指神明的种族,不过是神明为了方便管理麾下星区,所选出来的代理人罢了,说不好听点,其实与奴仆无疑。

        而因为公约,神明之间并不能相互出手,故而某些事情就只能由代理人去做,培养代理人变强,也就理所当然起来。

        其实很简单,就好像地球古代的君王和臣子。

        对内,君王负责把控大局,具体事务全由臣子代劳。

        对外,君王不可能亲自出战,自有王侯将相去解决,或进攻,或和谈,王侯将相并没有话语权,一切都只能听君王的。

        所以,星区是国,神明是君,神族是臣,道理是相通的。

        至于那些高、中、低级文明,便类似于州府县,算是神明的麾下势力,受神族管理和控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