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海看了下时间,现在是七点多,十月初,西南这边七点多天就基本上黑了,任海大致定了一个时间,十一点半的时候,喝汤吃肉。
将锅盖盖上,任海就开始继续看书,一直等到十一点半的时候,才回过神来,开始吃晚饭……
第二天,任海将火堆灭掉之后,就开始赶路,预计一天的时间能到矿区,任海就想着提前一点出发,走快点,争取大半天的时间能到矿区,然后到夜间的时候,直接赶到西峡城。
这个距离,是任海在脑海中大致计算过的,根据自己这么久以来的赶路速度粗略计算,虽然不会极为准确,但总算是可以做到大差不差。
一路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状况出现,没有遇到成群的克隆人,也就是之前那种两千左右规模的克隆人,只是一些零散的克隆人以及弃儿,仿佛一切都恢复了正常一般,但任海仍然没有放松警惕。
一路快速的赶路,就算是中午时分,任海都没有停下,边吃一些简单的速食,边赶路,一直到了下午的时候,远远的就看见了群山。
群山并不高,但也不低,任海能清晰的看见一些人影,这些人影皆是在劳作。
任海看着这些忙碌的人的背影,自己曾经又何尝不是他们之中的一员,在这芸芸众生之中,最多的依旧是普通人。
他们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每天为了生存而奔波,干着自己应该干的事情,然后得到符合自己的报酬。
叹息一声,任海朝着去西峡的路上赶着,到处都是推着矿车的粗糙汉子,纵使是已经快要进入寒冬,在这下午,依旧是赤着上身,身上古铜色的皮肤带着油腻,在光线的照射下还反着光。
没有人过来搭理任海,许多人更是远远的远离任海,无论是管理者,还是劳作者,都没有靠近,也没有询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