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强调,超甜,不虐。甜甜只是暂时在,不会永远在,甜甜也有她自己的幸福,此时提到是为了以后做铺垫,不是为了虐你们的,我这么好的作者,会虐人吗?开玩笑,我只会撒狗粮虐狗~)

        第二天一早,于微起床的时候周长冬已经起来了。

        她起来洗漱吃饭,坐到餐桌前的时候,看着竹筐里放着的包子时愣了愣。

        小小的个儿,不是黄桂花包的。

        黄桂花包包子都是很大个儿,没有这么精致。

        周长冬进来后,看着她发愣,笑着说道

        “不是说想吃肉包子吗?怎么不吃了?”

        “你去县城了?”于微问着他。

        “嗯,有点事,刚好路过包子铺,捎来了几个。”

        于微看了看时间,现在是七点半。

        骑自行车,还走在这样冰天雪地的路面上,来回至少得两个多小时。

        他哪有什么事情这么早去县城,还赶在吃饭前回来。

        分明就是为了给她买肉包子,专门去了一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