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女神旁边,她递过来一块压缩饼干,道“最后一块了。”

        我接到手里掰成两半,我俩一人一半,嚼在嘴里混合着口水强行咽下,本想喝口水,结果水壶里面也空了。

        “这样不行,得去弄点吃的,我怕这些士兵走不出林子。”三两下把半块饼干强行噎下肚,按着女神的肩膀站起身。

        “我跟你一起。”女神也要跟着起来。

        “不用,你歇会吧。”我转头看了眼那个说跟着我就不会死的小兵,他一个人坐在旁边的树下还沉浸在死了亲哥的悲痛之中。

        我走过去踢了他一脚,道“起来,跟我走一趟。”

        “去……去哪儿?”他抬起头惊愕的看着我。

        “找食物,你的战友们都快饿死啦。”我扛着一把ak转身向林子里走去,小兵愣了一下,连忙起身追上我的脚步。

        “我们要去打猎吗?”小兵跟在我身后好奇的问。

        “可以这么理解。”我头也没回的说,然后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走。

        走了十多分钟,连个野兔都没遇到,刚才的战斗那么激烈,周围的动物早就被枪炮声吓跑了,小兵想到了这点却不敢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