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确定了店面布置后,我跟随老板娘,去了先前定好咖啡豆的店铺,将定好的几吨货物,一并带了回来。

        装货入库后,我拎出一袋,拆开封口,一股浓香扑面而来。

        这不是新鲜的咖啡豆,而是晒干后,可以贮存很多年的那种。

        我习惯性的拿起两颗丢进嘴里,嘎嘣嘎嘣嚼起来,苦涩与甘香交叠,韵味十足,只是照比月光城特产的咖啡豆少了一丝清香。

        老板娘也抓起几粒,放入研磨机中,一边不紧不慢的研磨着,一边道“是不是没有月光城盛产的咖啡豆爽口?”

        我点头。

        “这里的人喜欢喝浓香的”老板娘道“清香的那种,他们喝不惯。”

        “您不愧是开咖啡馆的行家”我赞道。

        “这还用你说!”芭芭拉适时傲娇一把“我姑妈,那可是专家!”

        老板娘呵呵笑着,将咖啡粉放在咖啡壶上,用热水冲开,之后把上面的滤网拿起,将咖啡豆残渣倒入水池,接着轻轻冲刷起滤网来。

        待冲刷完毕后,她将沏好的咖啡分倒四杯,拿起其中一杯,轻抿一口,发出一声畅快的鼻音,道“真棒,你们也尝尝。”

        我也拿起一杯,刚要喝,就看到喝过一口的芭芭拉一脸幸福表情的靠在吧台上,飞快的转动双耳。

        这是好喝到飞起的意思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