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糖的味道微微甜,又带了一点点的酸味。

        软软的甜甜的。

        “是不是很好吃?”冯吉看着小铃儿,一脸期待的问道。

        “嗯,好吃呢!”

        “那剩下的这些都给你!”冯吉一股脑的将身上剩下的冬瓜糖全部都塞进了小铃儿的怀里。

        只是不等小铃儿伸手去接,叶骏已经先一步将那些冬瓜糖全部都拿了过来。

        “叶骏哥哥?”

        “叶骏叔叔?”

        小铃儿和冯吉异口同声的看向面无表情的叶骏。

        “糖吃多了,容易坏牙。”叶骏看向小铃儿,轻声说道,“一天只能吃一颗。”

        “哦。”铃儿乖巧的点了点头,然后偷偷的攥紧了自己的掌心,毕竟掌心里面还有一颗糖。

        冯原夫妇带来了不少东西,有一麻袋的甜瓜,还有好几坛子的女儿红。

        “瞧着时候也不早了,春儿,带我去厨房吧?”冯原爽朗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