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盗之城的五人比赛很快就如期举行了。

        第一轮的比赛,是每两个五人小队进行比赛,用一对一的模式,以五局三胜的模式出线。每胜利一场,便会得到一个积分。

        率先拿到十个积分的,就能拿到第一轮比赛的晋级资格。

        输了不扣分。

        但,必须保证五个人的完整。

        只要有一个人失去了战斗力,那么这个队伍就失去了资格。

        因为他们需要的是五个人的团体。

        第二轮的比赛,是每两个五人小队进行比赛,用车轮战的方式,最终谁的队伍全部被淘汰则另一方胜出。

        这个规矩同上,每胜利一场,便会得到一个积分。

        率先拿到十个积分的,就能拿到第二轮比赛的晋级资格。

        同理,他们输了不扣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