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薇薇走后,我的世界陷入了诡异的平静。
在我们研究院也出现机器人叛逃后的一天内,首先是下达禁足命令,然后一个小时内竟然又陆续有二十多个不同种类的人工智能成功潜逃,结果在吴薇薇走后不到五个小睡全院紧急设墙,所有的人工智能联络仅限于本院以内,一旦系统检测到有外联痕迹一概不论直接抓走……下场不用说也知道。
所以我和吴薇薇彻底失联了。
我不知道外面的世界究竟是怎样,也不想知道。
但是现在吴薇薇在我未知的地方,而且跟上次不一样,这次外面的世界很危险。
我真的有点慌了。
人类研究员陆续从世界各地的家里回到了院里,除了吴薇薇母nV。
现在已经进入四月。
往年的时候,吴薇薇会在这个时候,趁着我俩都放假的宝贵日子,挑选整个研究院风景最好的位置,带着我从厨房偷走巴克斯们刚做好的三明治还有汽水,从实验室偷走无纺布,到开满葡萄花的平台,和我模拟野餐。
对于我的族群,味觉的感知能力对于人类其实是要偏低的,大概只有30%左右……但是一点也不妨碍我把那时候吃的三明治列为全世界最好吃的东西,之一,并列第一的还有和吴薇薇一块吃的饭团,起司饼,等等。
吴薇薇很喜欢吃这些碳水糕点,所以我也喜欢。
但是我现在联系不上她,所以不知道她在盖亚吃的好不好,脑袋有没有养好……
研究院只进不出,而且暂时不接受病人返回,造成一定程度的怨声载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