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根据林宝卿她们仔细观察后,觉得这应该是不是首纯音乐的作品,因为秦放歌还在曲谱上标记了合唱,这让她们有点搞不太懂。

        但这首曲子的主旋律很明确,而且正如秦放歌昨天所讲的那样,他打算用二胡来拉主旋律,其他器乐为辅。

        从曲谱上看,这首曲子的时间并不长,不会超过四分钟,林宝卿断定,应该是为新版三国演义电视剧所写的配乐作品了。

        后面赶来的滕舒婷在看过这首《英雄的黎明》后,还不无感慨地说,“这样的作品,如果仅仅只用来做配乐的话,简直就是浪费呀!”

        其他人都有同样的感觉,林宝卿还感慨道,“现在电视配乐给的价格也相当低,我觉得秦放歌要真用这样的曲子来做配乐的话,简直就等于免费的。别的不说,光录制这样的曲子,成本就不少。”

        滕舒婷则说,“其实免费还算好的了,只要不贴钱就好。现在想靠做音乐混饭吃,还真是难。秦放歌创作了这么多曲子,要他自己全部拿出唱片的话,准得亏死他。现在歌手想要回本赚钱的话,还是得参加商业演出,开演唱会才行。”

        黄静笑着说,“所以他才没有自己录唱片啊!卖给别人倒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价格太低几千块钱一首的话,还不如自己留着呢!等他出名了,所创作的歌曲,肯定也能水涨船高的。”

        “这个倒是!”滕舒婷还笑,“其实他现在也挺有名的。”

        潘琳娜这个家伙还大声喊他传说哥,火星哥。

        “人艰不拆!”秦放歌还是那句老话。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