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被锁链锁着的缘故,它就是想,也什么都做不了?

        我们几个面面相觑,想来想去也只有这一个原因。

        这样看来,要杀了它可能也没那么难。

        巨蟒主要是靠蛇形人帮自己做事,自己本身因为被镇压的缘故,所以力量也许是比较虚弱的。

        但我心里始终还是觉得不太踏实,因为巨蟒的眼神是充满了蔑视和不屑的,根本没把我们放在眼里。

        如果,它真处于一个虚弱无力的状态,对于外人的闯入,就算它不恐慌,至少也应该很警惕才对。

        可它竟然直接趴下接着睡觉了。

        这不正常。

        愣了一下,我猛的看向阿山。

        阿山已经变成蛇形人,虽然因为身体才刚刚蛇化,还保留着自己原本的一些意识,但不保证在见到巨蟒以后,会完全的失去自我,彻底的沦为对方的工具。

        盯着阿山看了几眼,他的表现似乎没有变化,不过我还是留了个心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