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小心翼翼的靠在我的怀里,生怕触碰了我身前的伤口,突然幽幽的说道:“以前我哥每次出门,我都要心惊胆跳的。”

        我心头微微一动,自然明白叶子这话是什么意思,不由得抱得她更紧了:“以后我不会再让你担心了。”

        “嗯……”叶子轻轻应了一声,往我怀里埋了埋,沉沉地睡去。

        第二天银城高中正式开学,我彻底放下了道上的事,和正常学生们一样到学校报道、领书、把行李搬到宿舍。

        “阳哥,哈哈,我想死你啦。”张淮像个八爪鱼一样地跳到我身上,嬉皮笑脸地,引得不少学生的侧目。我无奈的说:“下来,下来。”众人又是一阵嬉笑:“阳哥,过年又长高了啊。”“我觉得阳哥更成熟了。”

        我斜眼看了看,陆尘的床位依然是空的,但看众人兴致这么高,我也没提这个茬儿。

        班上依然是些老面孔,我看得倍感亲切,一个寒假不见了,大家都在互相打着招呼,男男女女在教室里幼稚的打闹着,看起来格外和谐。

        我深呼了口气,感受着这校园的气息,寒假只过去了一个月,对我来说却仿佛已经过去了好久好久,无论道上的日子是多么的热血沸腾,这种青春祥和的感觉还是令我分外怀念。

        新学期,我是准备好好学习的,不为别的,只为了我和叶子的未来。

        翻开课本,书上的内容我已经一个字都看不懂了,看得我直头疼。高中就是这样,你两三天不听课可能教学进度就完全跟不上了,更何况整整一个学期?

        “看来我需要恶补了啊……”我苦笑着。

        接着就是到操场开开学动员大会,照例的校领导在台上一堆陈腔滥调的废话,还重点提了提那些高三生,说他们已经只剩最后一个学期了,不能再成天混日子了,再闹事处分消不掉了,该收收心好好备战高考了云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