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上学时在玩魔兽世界的趣事吧,大一时候的,呵呵,突然想到的(少儿不宜)

        在o开荒团灭的日子里,最后死的都会脱装备,减少维修的费用,毕竟在60级副本那个年代,维修费还是很贵的。

        某日,我在和工会打团队本。

        <狂暴,作为t的团长大人跪了。

        身为团长,立即在yy里负责的大喊“脱,快脱。”

        我这个主力s立即按照团长的指示把祈福换成了鱼竿,接着等死。

        但是当我们都跑尸回来的时候,发现我们的t团长居然掉线,yy也掉了。

        等了一分钟,没见团长上线,副团长给团长打电话,但没人接。

        五分钟后,团长上线,用正中的东北话给我们解释。

        “刚刚俺老婆以为我打完本了,喊她脱衣服上床,结果俺老婆来到我身后,发现我在玩游戏,就把我电脑电源拔掉了。”

        “那你刚刚是去陪老婆去了?”主力lr问到。

        “嗯,我下次会注意的,来,1队治疗加我,2队治疗加2t----”团长开始用他的破嗓子接着指挥。

        就在这时,那个lr说了一句疑问“就五分钟,嘿嘿,团长你下回要陪久些啊。”

        yy里的嘈杂声音立刻停顿了三秒,接着,yy里开始了爆笑声。

        最终,倒霉的lr被愤怒的团长大人以扰乱指挥为名,扣除了当天活动的dkp。

        (歪倒原创,团长我对不住你啊)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无弹窗小说网;http://www.yxdz-sh.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