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如此,我们还不如合并一处,23支军团一起出击,这样也可以保证我们在清缴三级文明时将自身的损伤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梁星辰想也没想,直接说道。

        这是他早就想好的,如果说将人类与天使的23支军团分成4至5个组分头行动,确实也有足够的实力灭掉一个个三级文明。

        但是一方面你灭的再快也没用啊,后面一堆的附属文明依旧需要一个个恒星系统扫荡过来。

        而另一方面,4,5支军团确实足够灭掉一个三级文明了,但是你无法保证将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内,毕竟三级文明很多重要节点上都是少则1,2百万战舰驻守,多则甚至可能3,4百万战舰驻守,能量护盾也不是无敌的。

        在对方拥有足够多的数量前提下,依旧是可以对你造成一些损伤的,尤其是不少文明都购买过为数不少的巴巴维外贸战舰。

        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是23支军团近700万战舰一起推过去,那就可以保证对方毫无反抗之力,自身损失也可以控制在最小的范围内。

        因此,梁星辰不支持用分兵的方式来解决这些三级文明。

        当然,这其中有很大的原因也在于人类的人口短板,人类真的是死不起人啊。

        不像伊奥联邦,损失个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战舰,对于拥有数千亿人口的她们来说,根本就不是个事!

        人类就不同了,损失个几万战舰都能让联邦肉痛了。

        虽说坎蒂丝是不太理解这种短板,但是不妨碍他对于减小损失的理解,嗯,能减小损失总是没错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